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上個世紀的八十年代初,我對元宵節、端午節還不大明白其中的文化內涵,唯獨對中秋節記憶深刻。因為,中秋節有月餅,在我看來,月餅就是點心,就是美味。整個國家的經濟欠發達,人們能吃飽飯已是很知足了,對于這些傳統節日淡化了很多,不是不去想,而是沒有能力去想。 1979年12月入伍來到了西北邊陲,部隊駐扎在戈壁深處與外界沒什么聯系,唯一聯系的就是與家人的書信往來。每在中秋節來臨時,團里的給養車給連里送來月餅和水果,十五的晚上,飯桌上就擺上了月餅,我們心里是無比的高興,看著桌子上的月餅,哈喇子直流。晚上連里搞個小型的文藝晚會,在戈壁灘上打一些信號彈,有紅色、黃色、綠色的等,將連隊門口罩上色彩,信號槍發出陣陣響聲,戰友們歡呼雀躍,真如過年一般。 對于我們這些十七八歲的新兵而言,好像只有春節、七一、八一、十一的概念,對傳統節日認識很是有限,沒想到八月十五部隊里也是如此的熱鬧,著實讓人興奮不已。 中秋節的當晚剛好是我站崗,雖然不能與戰友們同樂,卻又有著另一番情景。戈壁灘上的天空星光璀璨,似乎伸手便可摸到,一望無際的大戈壁上,四周看去,天空就是一口翻過來的鍋,所看到的是唾手可得的鍋底,四周的鍋沿便進入了戈壁,大地被這口鍋包裹著,月亮比內地的大,近在咫尺,晶瑩剔透,照在戈壁上,看到的是滿地的小黑點,這些黑點就是布滿戈壁上的小石子。 望著這輪明月,它比平日亮了許多,我在想,人們說嫦娥奔月,玉兔、吳剛、桂花酒,我目不轉睛地看著,琢磨著,連長來到哨位,問我看什么?我說:“在看月亮,今天特別的大,又格外的圓。”連長說:“是,很剔透。”他又問我想家嗎?我說:“想。”他遞給我一個月餅,拍拍我的肩膀說道:“每逢佳節倍思親!慢慢就適應了,注意觀察。” 吃著月餅,時不時地抬頭看著天空,這輪明月好像專門盯著我,我來回巡視著,它高高在上地看著我。 往后的歲月里,每到中秋節,我都會想起這段經歷,想起令人懷念、無比溫暖的一輪皓月。人就是這樣,在那艱苦的歲月里,每一份美好都是令人難以忘懷沉淀在心底,每當想起,仍是記憶猶新,仿佛是剛剛發生,甜美油然而生。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夢”這個字,注定與我這一生都會有所癡纏!不僅僅是我的名字里有這個字,更是因為我認為我這一生更是為了這個字而活著的。 我喜歡做夢,因為在夢中可以實現我不曾實現的愿望,世人都說那是白日夢,我不反對世人對我的嘲諷,我坦然接受自己是一個愛做夢的小妮子的無奈現實。可是,“夢”也包括夢想,“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所以我認為:一個人的人生被照亮,是通過夢想,而不是金錢。 但是,在此時,我對“夢”這個字卻突然有了疑惑,原因在于我曾經做過的兩個夢。而我卻不知道這兩個夢的征兆是什么—— 第一個夢,是在去年今時,夢到同性偶像在夢里對我的缺點毫不避諱地和盤托出,這使得我覺得失了面子,認為自尊心受到了傷害。自此,我卻對曾經拒絕與她交往的異性“日久生情”了,而那個異性,就是我以迷妹的身份仰慕了十個月的異性偶像,這個夢的出現,使我對他的情感,從迷妹轉變為暗戀者了。 他,在我的心中,就是“愛人”,為了他,我堅持做了半年的瑜伽、順利通過了科目二與普通話的考試。 那么,第二個夢呢?是在今日清晨醒來之前:夢里,我夢到了他在向我借錢,我將自己僅存的一千元現金給了他,然后夢里的他對我有了讓我害羞無比的動作,我本能地避開他了,并對他說讓他不要做傷害他女朋友的事,以此來試探他是否有女朋友的口風…… 在今早吃完早飯后,我趕忙求助于周公解夢,試圖了解這個夢表示的征兆是什么。可惜呀,這個夢里包含的內容太多了,有一些還是查不到的。我索性放棄了,但我卻執著于思考這兩個夢之間是否有什么聯系。 我也明白這是毫無意義的浪費時間,但我就是覺得這兩個夢是有聯系的。我胡思亂想著:也許,我不該在暗戀他了,如果說去年今時因對同性偶像的賭氣而暗戀他,那就說明我對他的感情不是純粹的,有一種霸道、報復心在里面,因為他曾拒絕過和她交往。所以,今早醒來之前的這個夢,按照通過周公解夢所查詢的一些資料來看,可能就意味著我因為沒有白富美的身份,就注定不會與他這樣的霸道總裁有任何的交集了。 可是,想歸想,做歸做。我不可能放棄對他的暗戀,因為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我用來增值自己的救命稻草。沒有了暗戀者作為奮斗目標,就如同一個在黑暗中的人心中沒有光明作為希望、掌舵者因沒有清晰的方向而在漫無目的地漂,我不想再渾渾噩噩地度日,我想像他一樣:愛上忙碌感。 即使第二個夢的征兆就是預示著我和他此生不可能相遇,我也會依然帶著對他熾熱的暗戀之情,去完成自己計劃中的任務,如體重不足百斤、得到夢想中的工作等。 我會一直用“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這句話來激勵自己,帶著我和他終會相遇的美夢,讓自己快樂的度過每一天——無論什么疑惑,在此時此刻,都會變成美麗的續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北腳窩鞋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泰山氣墊鞋墊經銷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三民鞋墊直營製造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歸仁鞋墊OEM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新竹乳膠鞋墊貼牌 高雄燕巢隱形增高鞋墊貼牌 台中烏日鞋材模具開發OEM工廠台中牛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南歸仁矽膠鞋墊經銷 台中神岡SEBS鞋熟開發設計代工廠板橋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鞋墊加工廠 台中神岡TPR鞋底製造OEM工廠桃園鞋墊直營製造貼牌 鹿港鞋墊開模代工廠 彰化橡膠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5g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